安全管理网

江苏南通一化工厂设备爆裂 1死4伤

作者:中国江苏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24日

4月19日,南通市如东县一化工企业发生设备爆裂事件,导致5名在场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死亡。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的事发企业——南通立洋化学有限公司。该公司大门紧闭,面对记者的到来,门卫显得讳莫如深,表示公司领导去南通总部处理该事件了,婉拒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从当地政府部门获悉,该公司废液硫酸铵处理车间一效换热器循环管路的膨胀节,在工人进行检修时发生爆裂,120度的高温蒸汽喷涌而出,导致现场检修的5名人员严重烫伤,其中一人死亡。事故未造成环境影响,目前该公司已停产整顿。

  记者从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目前医院收治的该公司3名伤者,烫伤程度在90%以上,院方正在组织专家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