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济宁化肥厂爆炸 一死四伤

作者:大众网  来源:大众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01日
图为济宁市恒立化工有限公司
图为济宁市恒立化工有限公司
图为济宁市恒立化工有限公司
距该化工公司一路之隔的一居民家中玻璃被震掉。 
 
  2013年1月30日20点20分,济宁市恒立化工有限公司发生一起蒸汽混合器燃烧着火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受伤人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企业现场管理人员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并启动应急预案,110、120、119等应急救援车辆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济宁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北湖区管委会、市应急办、市安监等有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和应急处置。目前,该企业已全面停产整顿,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市政府已组成调查组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在全市化工行业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防止类似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