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泰兴一化工厂发生安全事故 1死4伤

作者:现代快报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30日

29日下午两点左右,泰兴经济开发区中丹集团内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

知情人士蔡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工人正在检修,突然晕倒在下面。一名叫叶青的车间负责人带人下去救,全部晕倒,叶青送到医院后就不行了。蔡先生告诉记者,这一次一共造成5人伤亡,除了叶青死亡,其他3人重伤、1人轻伤。这一说法,记者从医院内部一名工作人员处得到证实。

而据泰兴市委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立即在泰兴网上进行了发布,这也是目前调查出来的情况。记者在泰兴网上查到这则事故快报:2013年1月29日下午2时许,泰兴瑞泰化工有限公司乙氧基喹啉车间进行检查维修作业时,维修工叶青窒息后昏迷,另有两名员工在进行救援时,出现不适现象。叶青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