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长乐酒吧火灾事故7名嫌疑肇事者被抓获

作者:来建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2月02日
  新华网福建长乐2月1日电(记者 来建)记者2月1日晚间从福建省长乐市政府获悉,长乐“1·31”酒吧重大火灾事故的7名涉嫌燃放烟花肇事者已被警方抓获,另有7名酒吧经营管理者到案,酒吧法人代表正在追捕中。
  截至2月1日22时,长乐“1·31”酒吧重大火灾事故造成死亡15人,住院治疗24人,其中21人经抢救后已脱险,3名正在抢救中的重伤人员生命体征已基本稳定。
  据初步调查,该火灾事故原因是,1月31日23时55分左右,一些年轻人在长乐市区吴航街道郑和中路178号的“拉丁”酒吧内开生日聚会,在桌面上燃放烟花,引燃天花板所致。
  火灾发生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领导第一时间及时赶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要求福建省、福州市医疗机构全力配合,做好全部伤员的转院、接收和救治工作,实事求是向社会通报火灾事故情况等。成立福州市“1·31”长乐“拉丁”酒吧火灾事故善后处理协调领导小组,由福州市委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同时,长乐市委、市政府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和社会救助机制,切实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救助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