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武城县合力化工公司发生爆炸 致5死9伤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1月03日

  2009年1月1日下午3时30分许,山东省武城县合力化工公司在乙腈项目设备调试过程中发生爆炸,当场死亡1人,13名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有4名伤者在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9名伤者中1人重伤,8名轻伤,目前伤情较稳定。

  事故发生后,山东省委、省政府,德州市委、市政府,武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级负责人火速赶到现场并启动了危险化学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紧急成立了综合协调、事故调查、医疗救治、善后处理、现场处置五个小组,不惜一切代价救治伤者,切实做好伤亡者家属安抚工作。

  2009年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省、市安监部门及武城县负责同志正在现场指挥工作,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