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罗定一化工厂发生爆炸起火致2死3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黄耀辉 刘烁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26日

  记者从广东省罗定市有关部门获悉,11月25日9点30分左右,广东罗定市新邦林产化工有限公司的松香车间在分解松节油时发生泄漏,引发爆炸和大火,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经过两个多小时扑救,到记者发稿时止,明火已扑灭,受伤工人已送往当地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有目击者称,当时厂里传出爆炸声,随后看见工厂冒出浓烟和大火。由于火势太猛,当地紧急向邻近的广西梧州市消防部门求助,广西梧州消防随即派出多台消防车参与扑救。

  据介绍,事发后,中共云浮市委书记王蒙徽、市长黄强等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该市政府分管官员立即组织工作组赶赴现场。

  经过两个多小时扑救,至发稿时止,明火已扑灭,现场在清理之中,受伤工人已被送往当地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记者现场看到,事发地已拉起了警戒线,死伤者家属和工厂员工及附近群众情绪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