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确认死亡261人

作者:王科、伍彧彧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02日

9月18日下午3时,襄汾“9.8”特别重大尾矿库溃坝事故现场搜寻队在第一工区大坝西南侧30米左右处(原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划定的勘测暂不许开挖区),挖出一具男尸。该男尸身上带有身份证和手机,是湖南籍外来务工人员。截至9月18日17时,摸排出死亡和失踪人员270人(男135人,女135人),其中已确认死亡261人。

目前,261具尸体已确认身份221人(男108人、女113人),签订协议163人,其余遗体正在进一步通过鉴定确认身份。34名受伤人员已有2人出院,转往上级医院治疗的4名伤员,在临汾市6家医院治疗的28名伤员,伤情平稳,逐步好转。

为了妥善解决死难、伤残和鳏寡孤独困难群众问题,襄汾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事故灾害损失评估和受害群众安置领导组,出台了伤残人员和孤儿、困难群众生活安排意见。目前,在受灾重点区域陶寺乡云合等村统计有14名孤儿、1名孤老,安置救灾工作正在进行,其它情况正在进一步排查中。

上一篇:没有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