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试验检测不合格台帐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4日

项目名称:                                                                                             合同段:

序号登记日期检测报告编号不合格内容及数量工程名称及部位处理意见上报日期最终处理                                                    结果备注登记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试验室主任:                                     统计:                                        日期:   年    月    日

注:本表为工地试验室用。外委试验出现不合格情况时,工地试验室也应登记本台帐,并在备注栏注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