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110kV及以下电缆敷设

标 准 号: 12D101-5
替代情况: 替代 94D101-5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2-12-14
实施日期: 2013-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03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8.35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2D101-5《110kV及以下电缆敷设》图集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电气工程中110kV及以下电缆线路在正常环境下的敷设。110kV及以下电缆敷设设计、施工时可直接选用。
  本图集是对94D101-5《35kV及以下电缆敷设》的修编,图集保留了电缆直埋敷设方式、电缆在室内外构筑物上安装方式;保留并补充了电缆在室内外电缆沟、电缆夹层和电缆隧道内的做法,补充了电缆在海泡石纤维水泥管和混凝土管块等排管做法;增加了电缆在混凝土电缆槽和硬聚氯乙烯(UPVC)、氯化聚氯乙烯(CPVC)、玻璃钢(RPM)和钢管等排管的做法,增加了电缆在桥梁上敷设、非开挖拉管电缆敷设等的施工安装做法和各种排管与电缆井的接口做法;并增加了三芯和单芯电缆的接地做法,删除了原图集中施工繁琐和节能效果较差的混凝土导管敷设方式。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