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空调通风管道的加固

标 准 号: 14K11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广西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4-08-21
实施日期: 2014-09-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08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4.89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4K118《空调通风管道的加固》为新编图集。
本图集为新编图集,是以通风与空调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为依据,专门针对空调通风管道加固的系统性工具图集, 图集内容为空调通风专业常用的金属风管、非金属风管的加固方法及措施,针对不同工作压力、不同规格的风管,本图集直接给出了加固方案、加固件规格、加固间距,十分便于施工安装单位根据工程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加固方案,进行风管的加固施工。

  本图集适用于边长b≤4000mm或直径D≤2000mm金属风管的加固与边长b(或直径D)≤2000mm非金属风管的加固。

关于金属风管的加固,本图集提供了角钢加固、折角加固、Z形加固、槽形加固1、槽形加固2五种外加固形式与扁钢内支撑加固、螺杆内支撑加固、套管内支撑加固三种管内支撑加固形式。重点编制了角钢加固内容。包括圆形风管和矩形弯头的加固方法。
非金属风管加固,本图集提供了各种复合材料风管内支撑加固与组合加固措施与硬聚氯乙烯材料风管加固措施。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