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

标 准 号: 19S910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应急管理部天津消防研究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93.33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为新编图集,供从事新建、扩建、改建的民用与工业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施工等工作的技术人员使用。市政工程可参考使用。本图集不适用于火药、炸药、弹药、火工品工厂、核电站及飞机库等特殊功能建筑中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设计。图集包括两方面内容:第一、图集对《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 50084-2017中重点、难点条款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直观、权威地予以解析;第二、对多年来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所遇到的难点、主要技术要点及需要注意的关键性问题进行归纳、标准化,采用简明图示或表格的形式进行直观的表达。
图集以规范《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 50084-2017的条文为依据,选取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中需重点关注或容易产生分歧的技术要点予以图示表达,具体包括系统类型及控制;供水系统;系统组件;喷头布置;管道水力计算;防火分隔、防护冷却系统;局部应用系统等内容。图集中的图示仅为对主要技术要点的表达,不按工程设计中图纸绘制深度要求编制,不能代替施工图或初步设计图纸。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