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库房管理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7日
序号基本职责内 容 及 标 准程 序
遵章守纪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做好库房管理工作1、低值易耗品、劳保用品,各种工具,各种油料等物资及时做好入库验收与登账、出库销账工作,各种物资工具必须建卡,做到帐、卡、物三一致。                                                    2、各种物资工具分类堆码摆放,经常清理保持各种物资工具不生锈、不变质。
努力钻研业务,做好服务工作1、细心核对收发料单,精打细算,配合做好节约用料工作。                                                    2、对各种物资工具的用途应具有一定的知识,在领料、收发料时要严格把住质量关,不能错发、漏发,以免影响产品质量。                                                    3、认真执行计量器具定期送检制度,确保计量器具的准确。                                                    4、做好修旧利废工作。
做好年终盘点工作1、按库房安全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定期盘点,保持帐、卡、物一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