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经理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安全生产指示精神,对公司安全生产负第一责任。

2.领导和组织制订、完善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督促检查安全法规及企业安全规章制度的实施。

3.领导公司安委会工作,主持召开安委会会议,审定季、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及时研究和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各种重大问题。

4.督促各部门、各基层单位行政领导做好安全工作,并根据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正确行使聘任权。

5.组织重大节日或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生重大伤亡事故,亲临现场组织调查处理,严格执行事故处理“四不放过”原则。

6.负责对各部门、各基层行政领导的安全奖惩。

7.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负有的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