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职工灶保管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4日

一、负责食品及各种原材料验收入库、复秤等工作,需计件的要核对清楚,收料不得未见实物就在料单上签字。

  二、库内食品及原材料要根据性质特点,科学合理分类分栏存放,做到互不影响,保持通道通畅。

  三、食品及原材料凭领料单领取,按先进先出、后经后出的原则做好发料工作。发料必须先办手续后发料。

  四、认真做好每天的记账工作,定期清点物资,及时反映库存动态。库内常备食品、原材料储备有定额,及时做好申购计划,确保常用货源不脱节。

  五、要加强所存食品、原材料的管理,确保不生虫、不霉变,防止腐烂变质,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六、要加强库房的保洁工作,保持库房干净整洁有序,及时翻晒,防止物品变质,防止库存积压。

  七、库内严禁烟火,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库,防止意外发生。

  八、协助管理员做好成本核算,每月必须如实盘库一次,核对帐、物是否相符。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