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科党支部副书记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第一条 认真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上级指示、决议、决定。

第二条 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条 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开展送温暖活动,及时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增强班子凝聚力,保持职工队伍稳定。

第四条 认真落实上级党委、行政关于队务公开、民主管理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坚持队务公开各项制度。

第五条 紧紧围绕矿经营目标、任务,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服务于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协助书记抓好职工的安全教育。

第六条 发动职工广泛开展技术学习、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活动,努力提高职工队伍技术素质。

第七条 承担未履行本责任制所产生后果的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