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治安管理中队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一、行业场所管理工作
(一)负责旅馆业、典当业、印章刻制业的审核办证及日常监管。
(二)负责指导派出所对印刷业、机动车修理业、报废机动车回收业、废旧金属收购业、旧货业、金银首饰加工业等行业进行备案登记及日常监管工作。
(三)负责指导派出所对公共娱乐场所进行备案登记和日常监管工作。
二、枪爆化危管理工作:负责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剧毒化学物品、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管理。
三、内保工作:负责单位内部保卫工作的指导及不稳定因素的排查。
四、校园安全工作:负责“警校共育”、校园安全工作和校园周边整治,以及各类考试的安保工作;
五、警卫、安保工作:负责警卫信息的采集以及警卫、安保工作方案的制定、实施。
六、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负责指导派出所对治安重点地区的排查、整治,以及相关方案、总结、报表的拟写、报送。
七、“三电”工作
八、输油气管道及成灌客运专线护线工作
九、精神病人管理工作
十、犬只管理工作:负责指导派出所对限养区犬只进行管理、办证以及对违法养犬行为的劝导、处罚。
十一、保安监管工作
十二、治安专项整治工作
十三、专项行动
十四、社会面控制工作(预案、方案的制定)
十五、对派出所的指导、考核
十六、内勤工作
十七、维稳处突
十八、富士康方面性工作
十九、管制刀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