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经济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一、经济管理全面落实本工程的技术、对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负责, 工作。

二、负责作业指经济管理的相关管理制度、贯彻执行工程施工技术、 负责技术交底参加施工图纸会审,导书等技术资料的编制工作, 工作。

三、根据工程情况设置规程和标准的规定,执行国家各项技术规范、 关键工序质量控制点。

四、物供材料部进行各种质量检查、安全检查、材协助质安环文部、 料验收、工器具检查等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规定要求。

五、安全与坚持现场指导,解决施工中技术经济问题,对工程质量、 健康、环保实行全过程控制。

六、负责整理竣工移交资料及《工程总结》的编写工作。

七、 对工期和编制本工程施工经营计划管理制度,对项目经理负责, 施工计划安排进行有效控制。

八、按要求定期向业主及公司报送各类统计报表及滚动进度计划。

九、负责与工程的计划、财务和统计工作,及时进行工程成本分析, 合理控制工程资金的使用。

十、施工预算的编制及经济承包责负责与工程有关的各类合同管理, 任制的实施和劳务队伍的监督管理。

十一、负责对内、外进行工程结算、成本核算及劳动分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