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保部副经理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协助部门负责人主持部门的消防、治安及人员等综合管理工作,同时负责东区的安全工作。
2.负责接待、协调、处理有关市场安全方面的问题和市场客户的投诉处理等事宜。
3.负责安保部执勤队员的礼貌礼节、服务技能、执勤纪律、沟通协调、日常检查等方面的综合监管、指导工作。
4.负责市场内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和业务技能演练等消防事宜。
5.针对市场的视察、接待工作,提供诸如人员调配、视察路线、交通疏导等方面的保障性服务。
6.协助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门人员召开员工座谈会,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心理需求,并提出有指导意义的建设性改进意见。
7.根据公司的人事规定和安全管理要求,适时组织部门及市场人员进行培训和消防安全现场演练。
8.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