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武装部部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武装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在矿党政及上级军事部门领导下,负责本部门的全面工作。
3、有一定的军事素质,熟悉民兵工作业务,能组织指挥民兵实施军事训练和参加各种集体活动,达到“四会”教员水平。
4、熟悉本单位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带领民兵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以及突发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
5、围绕企业中心工作,领导组织民兵开展活动,带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6、领导组织民兵保制保量完成训练任务,有计划、有总结,组织民兵军事训练和实弹射击,加强对武器弹药的管理。
7、领导组织民兵协助保卫部门维护矿区社会治安,做好安全事故工作,严格各项规章制度。
8、领导和组织广大职工进行国防知识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做好对民兵动员工作,进行全民国防教育,经常走访军烈属,解决实际困难。
9、培训考察选配民兵干部, 组织民兵担负战备勤务。
10、组织对本部门人员的业务学习,定期召开民兵干部例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