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本核算岗位责任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根据《企业财务通则》、《工业企业财务制度》及煤电公司财务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本单位的特点和管理需要,拟定本单位的成本管理办法。
2、根据上级下达的盈亏计划指标、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编制年、季、月成本费用计划,并将各项指标分解落实,实行归口,分级管理。
3、加强成本管理基础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各项原始记录,定额管理和计量检验制。
4、严格按照成本核算办法的规定,正确归集分配生产费用,按照规定提取各项基金及费用、根据实际产量、实际消耗的材料、工资、费用正确计算产品的实际成本。
5、按月编制各种成本费用报表,做到内容完整,项目齐全,数字真实,规范编写成本情况说明书,随同决算报表及时上报。
6、熟悉生产经营过程中各主要因素变化情况,逐月运用成本报表资料、提交成本分析报告,为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提供综合分析和专题分析资料。
7、社会集团购买力的审查报批和建立台账登记工作。
8、认真及时完成领导交派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