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经营科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1日

1. 遵纪守规,坚守岗位,尽心尽力,承揽工程任务,进行商务谈判,负责合同管理、合同未尽事宜处理、工程款项催收、人员培训。
2. 努力承揽工程任务,确保完成公司年度下达的任务目标。
3. 加强合同管理,依法签订、履行、变更和解除合同,减少合同协议缺陷,处理合同未尽事宜。领导档案室人员对工程合同分项分类保存、整理、组卷、归档并建立台帐纳入微机管理。
4. 加强合同的风险控制,对合同签订进行评审,会同工程部、材料科、施工预算科、法律办、总工办等部门开展专题讨论,评审合同每项条款细节的合法性、合理性,达到合同最佳经济成效。
5. 负责催收项目工程款、呆款以及工程项目班子人员的各类证件,负责办理项目工程开工前期一切手续。
6. 定期组织部门人员进行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经营保密等培训学习。
7. 掌握顾客的需求和期望,与顾客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做好各种经营信息的搜集、整理和分析。
8. 加强企业宣传。宣传公司“开拓、诚信、务实、求真”的服务宗旨,树立公司良好形象,扩大公司影响力,提高公司知名度。
9. 搜集信息,关注行业动态,深入调查研究,拟定市场经营开发目标、计划,提交市场经营开发可行性报告,供公司领导决策参考。
10. 指导招投标全过程,切实做好投标过程每个环节的工作及风险防范措施,提高中标率,杜绝废标。
11. 谨慎进行商务谈判,凡是协商、讨论、约定条件程序、草签正签协议合同、工程合同均由公司总经理审核,方可办理。对合同各项条款要以平等互利、合理、合法为准则,严格把关,认真负责办理。
12. 负责落实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编制目标任务计划分解下达指标,给科室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对部门人员进行月度考核,指导员工阶段性的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指标的实现。
13. 广泛搜集和掌握市场信息、行业动态,协助经营副总制定经营管理方针、计划、策略和措施,并策划竞争策略和公关措施,获得竞争的最佳成效。
14. 工作上坚持原则,就事论事,不做老好人,一切以公司为重,一切以任务目标为重,一切以工作为重,不拉帮结派,不徇私舞弊。
15. 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了解职工工作状况、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向主管领导汇报商量处理。
16. 参与生产管理,检查工程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进度等阶段性工作,必要时提出整改意见。
17. 协助各部门工作,协调日常管理工作,处理日常管理事务。布置月度工作目标计划,检查上月工作目标计划的完成情况。
18. 严守公司商务机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