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安部副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1日

1、协助业务科完成工程的合同备案和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完成项目的报监工作,并配合工程部共同完成监督部门的检查直至最终验收。
2、负责项目安全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配合工程部落实公司对项目的安全考核。
3、重大伤亡事故的善后处理或落实重大险兆的避免措施并做好监督检查。
4、实时跟踪项目开展过程中的质量与安全状况,必要时牵头,召开质量与安全工作会议,对施工过程不合格品或不安全因素提出评审整改方案、预防措施的讨论与审查。
5、检查派驻工地监督员的巡视质量。
6、配合工程部开展各工地质量、安全自查。参加部室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检查。
7、工程质量保修期间的服务工作以及负责申报工程项目奖项工作。
8、做好公司新进工人、调换岗位工人、特殊工种工人的岗位安全教育。
9、完成部室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