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环卫工(保洁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3日

一、保洁员必须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佩戴工作证,带齐保洁工具,做到服装整洁、干净。
二、保证行车道、人行道路面无垃圾、尘土、砂砾、落叶,绿化带内的垃圾、漂浮物、草坪上的落叶及石边的灰尘要清扫干净并倒到指定地点,及时清除公用设施上张贴的宣传品、乱刻画、乱涂等小广告。
三、发现保洁何公用设施遭到人为破坏,及时上报管理员。
四、对偷运渣土,占道施工等违章行为,及时劝阻、制止,劝阻不听和制止无效,立即向管理员汇报。
五、认真学习保洁工作要领,努力提高保洁质量和工作效率。
六、工作做到安全第一,遵守安全规范和交通安全,清扫时要注意避让来往车辆。
七、上班期间要思想集中,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如闲聊、说笑、办私事、干私活、吃东西等。
八、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同事之间要相互团结,和睦相处,相互帮助。
九、文明服务,礼貌待人,不做有损公司形象的事。
十、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完成上级交办的突击性工作或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