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统计师岗位规范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26日

1工作职责

1.1遵守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贯彻工程局的经营管理方针及ISO9001标准,执行经理部的经营管理办法和各种规章制度。

1.2收集、整理、分析本工程项目的统计资料,完成月、季、年度结算统计报表及其他有关统计报表。

1.3建立健全各种统计台帐,做好统计分析工作。

1.4向有关领导汇报统计结果,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并向有关部门提供统计数据。

1.5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2.1政治思想及职业道德

2.1.1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有一定的理论水平。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1.2遵纪守法、忠于职责、廉洁奉公、严格管理、以身作则、开拓创新。

2.2文化程度及所学专业

2.2.1具有大学专科文化程度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取得岗位培训证书。

2.2.2所学专业为水电施工、企业管理、经营管理类专业。

2.3专业知识

2.3.1熟悉水电施工专业理论、规程、规范与技术管理和经营管理知识。

2.3.2熟悉了解企业法、劳动法、经济合同法以及其他有关条文规定和法律。

2.3.3熟悉本项目各部门的职责与业务范围及企业现代化管理知识。

2.4实际工作能力

2.4.1能正确地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令及上级规定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4.2对本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能及时做出正确判断和决策,并组织实施。

2.4.3能经常和上级主管部门、业务往来单位取得密切联系,建立正常的公共关系。

2.4.4有一定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撰写文件,制定工作计划,起草工作总结和工作总结等。

2.5工作经历

从事水电施工经营管理工作二年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