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驾校治安防火科科长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一、负责对全校各部门进行安全防火监督、检查。对学校各部门的业余消防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在师生当中宣传《消防法》,提高全员消防意识,负责消防器材的更新、维修、发放和管理。

二、维护校园内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督促学校各系、部、处、办建立健全治安责任制,与各系、部、处,办签定治安责任状,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基层单位、具体人。

三、受理治安案件、刑事案件的口头报案、书面报案、电话报案。

四、配合有关部门狠抓各系、部、处、办治安防火工作的落实,严密各项管理制度。对治安防范有漏洞的部门依法监督并限期整改。

五、做好外来人口的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外来人口管理档案,减少外来人口的不安全因素。

六、做好门卫的管理工作,专人负责,经常到各门卫检查工作,建立相应的门卫、更夫制度。

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八、建立健全治安防火科管理制度,做好立案、破案、撤案的登记工作。

九、深入学生、教职员工当中,掌握不安全因素和火险隐患。

十、做好收缴、罚没物品的管理工作,定期上缴。

十一 、负责学院保安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十二、负责消防演习的制定、演练

十三、负责设置治安防火电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