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阻燃胶带管理组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24日

1、负责公司阻燃输送带的验收、登记、建账、建卡、统一发放和管理并做到账、卡、物相符。
2、根据公司阻燃输送带的使用情况,及时编制全公司所需阻燃输送带的年度计划报有关单位。
3、负责新购置输送带的取样试验,并取回试验报告单进行保存以备检查。
4、胶带管理员要建立胶带使用台账,记录胶带购置、发放、领用时间和使用地点、发放人及领用人并负责监督不合格胶带的更换。
5、负责对各单位使用阻燃输送带情况的监督、检查、验收、考核工作。
6、深入现场,熟悉并掌握胶带的使用情况,在井下建立闲置胶带专用管理场所,安排专人管理,并对胶带闲置数量要登账记录,并上报机电科或分管领导。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
8、对因分管工作失误造成的事故负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