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0日

一、严格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
        二、在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的领导下,在上级消防部门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
        三、做好消防的宣传工作,负责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防火、灭火知识,不定期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并进行消防演练,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火安全制度。
        四、定期组织相关人员对全院各个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积极协调并督促相关部门限期进行整改。
        五、负责对医院消防器材的维护和管理,对全院的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定期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掌握本单位各类消防器材的状态、应用范围。
        六、一旦发生火灾,及时汇报,并立即组织人员实施灭火和进行人员疏散。火情严重时要迅速拨打119报警。事后协助调查火灾原因、火灾事故责任人和火灾损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