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队长职业病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7日

第一条 机电队长是区队机电专业职业病防治第一责任人。
第二条 及时了解和掌握井下区队施工范围内的各种设备的运转情况,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
第三条 认真抓好机电设备检修工作,各种开关保护齐全、灵敏可靠,各种设备信号畅通,符合完好标准。
第四条 协调好区队机电班组工作,对区队所属井下设备的完好负责,杜绝电气设备失爆现象。
第五条 加强对各岗位操作人员和各班组机电维修工的监督和检查,每天必须掌握井下机电设备的运转情况,确保其可靠性,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
第六条 经常深入现场,解决机电运转中的技术问题,并负责监督和落实各种监督方面的技术措施执行情况,条件发生变化时,要及时补充技术措施。
第七条 加强对区队所有机电人员的职业病防治培训和教育,增强自主保安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