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队生产班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1日

一、负责组织开好三个会(按时召开班前会、班后会、完不成任务或事故分析会)。
二、严格执行“三大”规程和本队管理制度,保证遵章作业,遵章指挥。在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本班完成各项任务。
三、负责本班人员调配。检查岗位工作进展情况和各种设备运转情况。注意抓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处理。
四、负责当班考勤、记工。
五、负责接班、班中和班后工作汇报,根据工作面情况,对下班工作安排提出意见。
六、树立全局观念,班与班相互协作,打好基础,创造条件,保证交班符合质量标准。遇有事故要坚守岗位,组织力量抢修(救)。
七、要科学地组织指挥生产,严格按照循环图表规定的工序、时间进行作业。保证不硬拼设备,不瞎指挥。
八、参加队务会议,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接受任务,执行会议决定,制定出完成任务的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