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经营副总工程师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4日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财经、劳动、工资、供销等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有关指示、决定。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政策规定,制定、审核、修正资金、成本和材料消耗等生产经营计划及考核管理办法。
二、建立全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根据全矿生产、经营和管理的需要,制定人力资源计划,与有关部门共同开展各种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井工矿拥有符合生产需要的人力资源队伍。
三、贯彻执行按劳分配原则和公司薪酬制度,推行不同形式的经济责任制,促进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
四、抓好煤炭质量、数量的检查、验收以及商品煤外销、管理工作。
五、加强物资管理,审核与监督物资计划及物资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合理控制物资库存。搞好废旧物资的回收复用,降低材料成本。
六、定期进行经营活动分析,检查全矿经营管理上的薄弱环节,发现漏洞及时堵塞,挖掘企业内部潜力,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
七、负责与公司相关部门及公司外业务单位的协调,为全矿提供良好外部环境。
八、定期向矿长汇报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完成矿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综合部职责范围
一、负责安家岭井工矿的综合行政事务。
二、组织贯彻国家、企业、上级单位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为矿领导决策提供综合信息。
三、负责各种行政文件、材料的审阅、核稿、报批、分发、回收、归档工作,保证信息畅通。
四、负责协调井工矿食堂、灯房、浴室、宿舍等后勤工作,努力为全矿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五、负责对外接待工作,正确处理与上级部门、兄弟单位、地方政府的关系,为全矿生产生活提供有利的内外部环境。
六、负责矿级行政会议的筹备和会务工作。
七、负责小车队的监督管理。
八、负责办公用品的监督管理。
九、做好机要保密工作。
十、做好综合部的精神文明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矿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