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经理安全生产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6日

一、对承包项目工程生产经营中的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

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结合项目工程特点及施工全过程的情况,制定本项目工程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办法或提出要求,并监督其实施。

三、在组织项目工程业务承包、聘用业务人员时,必须本着安全工作只能加强的原则,根据工程特点确定安全工作管理体制和人员,并明确各业务承包人的安全责任和考核指标,支持、指导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

四、健全和完善用工管理手续,严格用工制度和管理,适时组织上岗安全教育。

五、组织落实施工组织设计中安全技术措施,组织并监督项目工程施工中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的实施。

六、分解、组织施工现场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发现施工生产中不安全问题,组织制定措施,及时解决。

七、发生事故,要做好现场保护与抢救工作,及时上报,组织、配合事故的调查,认真落实制度的防范措施,吸取事故教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