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办副驻地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6日

1、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
2、参与审查承包人相应的分部、分项工程开工申请中的施工组织设计、人员配备、机械设备配置、施工方案和主要工艺,重点审其质量、安全、环保、进度等措施,提出审查意见。
3、组织监理人员参加各种安全会议及安全教育培训。
4、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巡视检查,检查承包人质量、安全、环保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做好巡视记录。
5、参加安全生产例会,对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6、定期组织驻地办安全监理人员对承包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承包人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7、当驻地监理工程师对副驻地监理工程师、总监代表授权时,副驻地监、总监代表可代替驻地监理工程师行行使安全管理权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