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网站管理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31日

1、根据信息中心有关计算机和网络运行的条例对学校计算机和网络系统的使用进行规范化的管理,及时制止违规现象发生。
2、对计算机和校园网络系统进行日常维护,做好网络设备的巡检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网络畅通无阻。
3、认真做好计算机和网络系统的数据记录、安全备份和用户管理工作,保证各类运行数据记录的正确性和实时性。
4、为学校应用信息网络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技术支持,保证学校计算机和网络设备安全运行的环境要求。
5、做好校园网与区教育信息网和Internet接入情况的监测工作,及时向区教育信息中心网管提供信息。
6、根据校长的办学理念,策划、设计、制作和管理学校网站,负责学校网站的信息发布和日常维护。
7、及时收集学校内外的教育教学动态信息,通过学校网站宣传学校取得的各项成果,扩大学校的影响。
8、建立本校教育教学数据库和资源库,努力开发学校管理和课程教材改革的网站应用项目。
9、为学校师生有效利用网站资源提供技术支持。
10、负责学校网站的安全防护和运行监控,做好网站运行数据的记录和安全备份,及时向区教育信息中心提供信息。
11、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