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地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 现场值班人员必须爱护、保护好工地的每一寸材料,时刻保持场地材料堆放整齐。
2. 工人下班时必须在现场值班,随时保持高度警惕。晚上不得在工棚偷懒、睡觉。工人上班为值班人员休息时间,但不得随便离开工地。
3. 值班人员对自己所管辖范围的所有进入工地的材料需仓库管理员现场清点、确认、签收。待需调离本工地时,需经仓库管理员办理材料调离验收签认手续,并对所签认的进出材料负全部责任,如有遗失按价赔偿。对工地所有废材料需收捡回工棚交给仓库管理员回收。
4. 值班人员需保护好自属范围的模板、方条、工具、设备、机械、钢管、扣件等材料及用电设施、电缆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如遇到管理人员临时安排其它工作时,在工地有人留守或能保证现场材料安全的情况下必须无条件服从。
5. 值班人员在工地上必须时刻注意安全,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不得穿拖鞋。为了他人安全,严禁闲人进入施工现场,如遇抢、盗时,必须在第一时间通知队部或向110报警。
6. 工地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守则,如有违反任何一款者,除赔偿同等价值款项外,按情节轻重给予罚款,如职守自盗者,将交由公安部门处理,请严格遵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