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钢筋工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3日

  1.熟悉并审查施工图纸、质量要求、材料规格及特性,及时处理设计变更洽谈记录,抱枕干施工图纸及规范要求组织施工,严格执行定额管理制度。
  2.参加图纸会审,提出有关钢筋规格、数量、配置、加工、搭接、焊接等反面的意见,以便在设计交底中协商解决。
  3.领导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贯彻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规章,排除隐患,保证安全生产。
  4.做好施工准备,包括钢筋翻样,提出钢筋检测试验委托单等工作。
  5.熟悉有关施工规范、质量标准,执行分项工程施工作业指导书,根据工程进度需要,及时准备提出钢筋翻样加工单和材料计划。
  6.负责向班组进行工艺、质量、安全、环境及进度计划交底,检查和指导班组施工。
  7.负责施工的分项工程质量评定,组织作业人员进行自检、互检和交接检,并填写质量评定、隐蔽验收和技术复核记录。
  8.积累和提供技术档案原始资料,参加项目部月度施工计划和分部分项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
  9.密切配合其他工种进行施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