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计量、统计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4日

(一) 在上级和本项目经理部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各单位工程的经营核算工作,配合项目经理和工长把好经营核算关。
(二) 每月向公司上报经营核算表,按实际完成工程量上报,数据要准确,上报前与项目经理核实上报成本数据,便于掌握经营成本;
(三) 及时掌握原材料的进场,消耗和库存数量及施工人工费的发生成本,对材料发生的重复票据,要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
(四) 每月底提出下月工程材料计划,要求项目齐全,规格明确、数量准确。
(五) 编制工程预算,向有关人员提供工程各部位准确的工程量、参与工程结算、决算和清户核资工作。
(六) 做好工程例会的记录工作,整理后下发相关人员。
(七) 负责施工日志每日汇总填写,建立材料、机械、人员及已完工程量统计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