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商混站站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4日

一、认真贯彻、落实、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商混站进行日常管理。
        二、协助公司拟订、颁布、解释、督导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各类管理制度,并督促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情况。
        三、拟订、督导、执行部门工作计划,定期提交部门工作总结。
        四、主持部门会议,传达集团公司文件精神。
        五、抓好生产与技术两条线。制定混凝土质量总目标,控制各个时期的质量计划。督促检查年度的日常工作。
        六、组织推动砼全面质量管理和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和技术素质。
        七 、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岗位责任制,对安全和质量负领导责任,并负责审批和处理所属的工作问题。
        八、负责组织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组织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预防措施,并监督检查各部门的工作落实和实施情况。
        九、负责监督搅拌站各类设备、车辆的监督管理,确保生产正常进行。
        十、对新购进的机械及大中修、外租设备必须严格检查把关,新购进的要有出厂合格证及完整的技术资料,使用前制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组织专业技术培训,向有关人员交底,并报有关部门进行鉴定验收。
        十一、负责商混站的产品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正常运行。
        十二、完成总经理委派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