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箱管单证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4日

1.服从中控室的安排。
2.每天汇总所有的设备交接单,并按代理进行归类、存档。
3.每天向代理发送各类报表(进出场报表、装拆箱报表、箱堆场盘存、装卸船报等),并进行核对。
4.向代理索取每条船舶的所有进出口信患(包括船名、航次、进出口籍量、完整的船图等),并导入电脑程序,进行核对。
5.与代理保持紧密联系,根据代理的吊箱指令和用箱要求将收发箱指令下达给计划室,并进行落实跟踪。
6.与代理、外理核对每条船的实际装卸箱量,必须确保准确无误,若有甩柜,应将所甩箱子的具体箱号告知相关代理,并取得对方的确认。
7.处理各种作业过程中出现的疑问箱(如卸船时发现的短、溢箱或箱号不符的箱子等),并将处理情况反馈拾计划室。
8.处理各种残损籍惨箱事宜。
9.及时向理货公司索取每条船舶的残损单证,并准确录入电脑,作为原残凭证。
10.汇总和处理各类作业单证和工班记录表,进行归类、存档,并将相关单证移交商务等相关部门。
11.与各个代理的箱管部门联系,处理在港的各种特种箱、冷藏箱、危险品箱的收箱、保管和用箱事宜,以及落实处理备种异常情况。
12.作好交接班工作和本班次的记录统计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