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副总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1日

一、负责矿井运输方面的技术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技术政策及上级有关规定,从技术上保证全矿运输设备安全运转及安装、拆除任务的完成。
二、负责组织全矿运输设备的技术鉴定和测试工作,审查本职范围内的运输设计工作。
三、组织制定和审查运输提升的技术作业规程和各项技术管理制度,并检查执行情况。
四、定期召开运输专业会议,研究分析运输提升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
五、抓好质量标准化工作,不定期组织对运输设备进行完好检查,确保全矿运输设备完好率达到国家标准。
六、推广应用运输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不断提高采、掘、机的机械化、自动化水平。搞好运输工种的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职工的技术业务素质。
七、参与编制全矿年、季、月度计划和远景规划,计划下达后,协助机电副矿长组织实施。
八、学习、研究国内外先进技术,协助总工程师搞好科研和技术革新活动。
九、完成矿长及总工程师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