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环保员环保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车间环境保护安全员在业务上受安环部领导,并在车间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

2、贯彻有关环境保护法规、制度和标准,并检查执行情况参与拟订、修订车间环境保护安全技术规程和有关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协助车间主任编制环境保护、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方案,并督促实施。

4、对班组环境保护安全员进行业务指导,协助车间主任搞好职工环境保护安全思想、环境保护安全技术教育和环境保护考核工作。

5、深入现场进行环境保护、环境安全检查,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对不听劝阻者,有权停止其工作,并报请领导处理。

6、负责车间安全装置、防护器具、消防器材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

7、负责车间环境保护事故的统计上报,参与环境保护事故调查和分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