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特种设备使用的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1.           正确使用特种设备,熟悉操作程序,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控制运行中的各项操作指标,严禁特种设备超重,超压,超负荷运行。

2.          严格执行操作工巡回检查制度,关注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的运行使用情况,并对主要特种设备使用情况作记录。

3.          检修工应加强巡回检查,精心保养特种设备,严格执行维护保养制度和严格执行特种设备润滑制度,并对发现的问题作记录。

4.          认真填写特种设备运行记录,缺陷记录,事故记录。

5.          特种设备停止运转,必须将操作控制器置于零位,非经许可任何人不许触动控制器。

6.          特种设备处于闲置状态,根据安全要求对特种设备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