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部门负责人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5日

⑴认真贯彻上级有关部门、公司制订的各项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做到安全生产“五同时”, 部门负责人是本部门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⑵负责制订和健全本部门内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操作规程;负责制订和修改紧急事故预案。
⑶每月必须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会议,部署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
⑷负责对新职工和换岗职工的部门级安全教育,经常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等,对特殊工种必须坚持证上岗。
⑸经常进行安全检查,督促职工穿戴劳保用品,做好文明生产,及时组织力量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⑹发生伤亡事故或重大未遂事故应保护好现场,查明事故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并落到实处,同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