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值班调度安全、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 生产值班调度是生产运行中的安全、职业健康管理责任人,应及时传达、贯彻、执行 公司安全、职业健康管理规定,坚持生产与安全、职业健康的“五同时”。
.2 必须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职业健康和运行有关规章制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调度指挥生产。
.3 发生突然停电、停气、停水时,要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并果断正确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在送电、水、气时,必须与相关的部门保持联系,符合公司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
.4 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不安全因素和危急员工生命安全情况时,要果断正确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有权进行停车处理并立即报告主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防止事态扩大。
.5 在生产过程中,发现违反安全、职业健康制度、规定和安全技术规程的作法,应立即制止并向主管领导报告,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
.6 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安全、职业健康事故时,立即组织抢救和保护现场,防止事态扩大并及时上报主管领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