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危房报告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19日

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搞好校舍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清除安全隐患,特制定本制度:

1.     加强班主任安全意识教育,班主任是本班教室房屋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留心观察校舍安全情况,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安全领导小组。

2.     各教研组长、各实验室负责人对分管的校舍要经常观察,发现墙体裂缝、椽木断裂等情况要及时报告学校安全领导小组。

3.     总务处工作人员是全校房舍具体安全负责人,要定期对全校房屋进行检查,特别是雨雪天后,要随时检查,作好记录,并将安全隐患报告安全领导小组。

4.     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对本学校出现的危房必须及时做出处理,疏散学生,隔离危房,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5.     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应及时把危房情况报上级主管部门,并安排好危房整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