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学学生请假及报告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学生因病因是不能到校上课,要有其监护人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班主任老师请假,请假一天的由班主任审批,并及时上报到教导处,请假在二天以上的由教导处审批并及时备案,长期休学的要在办公室备案。

2、严格执行学生未到校报告制度,对未请假的学生要及时查明原因,并及时上报教导处,教导处要保存好原始资料。

3、学生发生传染病,教师要及时与家长联系劝其立即离开学校,防治疾病在班级流行,病情痊愈后持所在医院康复证明办理复学手续,未有医院康复证明的一律不准进班上课。

4、课间禁止学生擅自离开学校,传达室工作人员要把好关, 特别是中午用餐的学生,更不能让其出校门。在校内,学生不要让非监护人领走,确须外出的必须弄清原由,防止上当受骗。

5、学生在校内出现伤病等意外情况班主任或其它教师要及时护送到医务室就诊,严重者要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6、严格考勤制度,认真填写考勤表,对一些经常或长时间不到校上课的学生,要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学生未到校原因。

7、严禁学生之间互相代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