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值班室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得擅离职守,不做与值班无关的事项。值班人员白天巡视校园不少于4次,夜间不少于3次。

  2、熟悉值班业务,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妥善地处理好职责范围内的一切事务。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能独立解决的自行解决。应急事件、急需解决的事情,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特殊情况应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和请示,并做好值班记录。

  3、强化安全责任,保守秘密,不向无关人员泄露有关学校内部的情况。

  4、维护好室内秩序,保持室内整洁、卫生规范。禁止在值班时间大声喧哗。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该室,禁止外人留宿。

  5、学校领导与带班领导,每天2次抽查值班情况,每查到一次空岗(或在岗不履行职责)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予以批评教育,累计查到两次以上者(不履行职责),学校应根据有关规定做出处理。

  6、值班期间学校发生的一切问题,都要依据学校意外伤害事故处理意见落实责任,属于值班人责任并造成重大影响的,应根据实际情况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7、按规定时间交接班,不得迟到早退,并在交班前写好值班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