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管校长消防安全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8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消防法律法规和上级指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具体抓好各级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
 
    2.协助校长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对校园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负分管责任。
 
    3.组织消防安全检查,研究隐患整改措施,督促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改。
 
    4.组织制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并认真贯彻落实。
 
    5.做好学校消防器材配置和管理工作,使之处于良好的状态。
 
    6.对本单位发生火灾,积极组织扑救,并会同有关部门或人员查明火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处理意见,坚持四不放过原则,即:事故原因不查明不放过;师生员工没有受到教育和责任者没有受到处罚不放过;没有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不放过;责任人没有受到处理不放过。
 
    7.积极选派消防安全人员参加业务培训和学习,提高有关人员的业务素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