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年级部主任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在分管校长的指导下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承担安全责任。
    2、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有针对性地进一步细化分管范围内的安全责任,抓岗位,强基础,稳教学,促发展。
    3、根据分管工作特点,按照学校安排,抓好安全台账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安全文化建设,力推安全工作规范化。
    4、牢固树立常态情况下的安全意识,布置工作要同时要求安全,检查工作要同时检查安全,总结工作要同时总结安全。
    5、重大节假日和敏感时期要深入分管领域掌握安全情况,分析安全问题,指导安全工作。
    6、分管范围内的大型集体活动要提前审查安全预案,检查安全现状,活动期间要亲临现场,直至活动结束。
7、完成分管范围内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技能训练任务,确保达到学校考核要求。
    8、配合校长或分管校长完成临时性安全工作。
9、对自己办公室的设施安全履行自查责任,每旬认真填写《办公室设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档,保留一年。
10、办公室的废旧书报纸张应及时处理;正常使用的纸品要放置在离电源和热源较远的位置,以减少潜在的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