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工会主席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贯彻国家及总工会有关安全、劳动保护和职业卫生的方针政策,并监督执行,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
    2、加强对安全管理的监督,对于任何组织和个人违反安全法律、法规的行为,均有权检举和阻止。
    3、积极开展安全管理的宣传,进行舆论监督,完成安全培
训任务。
    4、组织教职工开展遵章守纪和预防事故的群众性活动,支持校长放手抓好安全工作。
    5、参加本单位安全规章制度和劳动保护条例的制定、完善
工作。
    6、组织会员认真开展安全管理、安全知识竞赛和合理化建
议活动。
    7、关心教职员工劳动条件的改善,保护教职员工的安全与
健康。
    8、做好女工劳动保护和职业卫生工作。
    9、定期深入分管领域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监督实施整改。
10、参加安全检查,参加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协助行政做好伤亡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
11、对自己办公室的设施安全履行自查责任,每旬认真填写《办公室设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档,保留一年。
12、办公室的废旧书报纸张应及时处理;正常使用的纸品要放置在离电源和热源较远的位置,以减少潜在的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