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教职员工行为安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遵守安全法规、执行安全标准、履行安全职责、遵守安全规程,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让安全成为自觉习惯。
    2、提高安全意识。教职员工必须增强安全法制观念,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摆正安全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3、接受安全教育,掌握安全知识。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自觉接受经常性安全教育,平时主动涉猎安全知识,了解安全常识,掌握安全技能。
    4、落实安全责任。学校安全,人人有责。教职员工必须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做到恪尽职守,各负其责,互相监督,齐抓共管。
    5、服从安全管理。教职员工必须打牢“生命不保,何谈教育”,“安全不在,教学何依”的思想基础,重视安全管理,服从安全管理,参与安全建设。
    6、接受安全指导。教职员工在从事任何工作时,均应在有效的安全指导下进行,杜绝一切违反安全管理的行为。
    7、遵守安全规定。教职员工必须遵守并执行学校及本岗位安全规章制度,杜绝任何违反安全规章制度的行为,因违章而造成不良后果的,必须承担相应责任。
    8、拒绝违章指挥。教职员工对违反安全规章的任何指令、指挥,可以说“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